胡桃云片

天意从来高难问

大概是所谓的天性凉薄。高中时特意把学校的餐卡留下来当纪念,回来后被我彻底遗忘,直到偶然看见了它。高中时不舍得把所有的书都卖了,怕自己会后悔,会怀念。于是自己精挑细选留下了一些。但是我没有,自从毕业后再也没动过去翻它的念头。
我删东西时,总是怕,想着留个纪念吧。然而其实没有必要,我真的很少想起以前的事。
人的感情,是最琢磨不透的东西。曾经那么喜欢的事,那么喜欢的人,也不知什么时候就淡了。
我以前喜欢柯哀,也不知什么时候就无感了,曾经那么喜欢二熊,那么喜欢橘生淮南,现在连去冲个会员看剧的热情都没有。
杨洋,我以为我可以陪他很久,但是我没有。
不管怎样,不管喜欢多久,现在的感情是真的,是真的喜欢。
我喜欢过的东西在喜欢时都有一生只爱一人的想法。喜欢柯哀后再也没这么真情实感的萌过cp,喜欢二熊心里除了振华三部曲其他青春文都看不上,喜欢杨洋时也只喜欢他一个人,看谁都觉得不如我家羊。是这种心理。

有人爱你,有人比我更爱你。那我就放心了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