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桃云片

天意从来高难问

我真是太容易伤春悲秋了。其实这次的事件我觉得没什么,只是一些相关的东西让人伤心罢了。我昨天去看羊圈春晚,看到弹幕里提到是为咩咩病的,徒增伤感。她的那个三公主魔音催耳系列是我最早看的羊的视频了。其实我大概很能理解她,她一定是很喜欢羊的,喜欢了那么久,只是越来越觉得这个人好像和自己当初喜欢的人不一样了,很多的喜欢只剩下了一分,内心一定也是百转千回了几百次,然后,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出现了。如果没有这次的事件,可能她的喜欢只会慢慢归于平淡,可是她最终走得如此决绝。
可是我觉得她曾经的喜欢都是值得的。
现在回踩的这群人,爱的时候拱上神坛,不爱时把他拖进泥潭垃圾场,否定他的所有。手腕说的好,愿爱你的人有克制的温柔,不爱你的人有相忘的自由。留下或离开,是每个人的自由,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选择,我无话可说。然而,这样子贬低他,我忍不了。
每次有人离开,我都会有点伤感,这次比以往的任何一次更甚。追星追成这样真是失败,把自己的一颗心都交出去了,到底还是陷得太深了些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