胡桃云片

天意从来高难问

记一个梦

昨晚坐了个恐怖的梦…梦见我好像在复习世界奇妙物语里经典的恐怖作品,一开始有个旁白之类的,就是说这个故事恐怖在哪里 这是个丈夫分尸妻子的故事 然而重点不在这 重点是女主人公死前的恐惧 女主人公梦里是个很漂亮的女子
然后我好像走进了故事里 看着他们夫妻原本的恩爱 到有了点小冲突 看着丈夫金丝眼镜背后阴冷的眼神 我的心里在呐喊 来了来了 恐怖的点来了 然而却并没有 妻子走出来和邻居说话 我暂时替她松了口气 剧情继续 却有了变化 妻子拉着丈夫去会见朋友 丈夫却选择这个时候下手 却误杀了朋友 妻子在暗处观察了这一切 包括他分尸的全过程
妻子逃脱 隐姓埋名 丈夫一直在寻找她,这始终是他的心病 妻子终于决定去见他 妻子找到了他 跟他说:"你放过我,我也放过你。我已经决定出国,而且不会再回来。"意思叫他放心,她不会揭发他。但是此时我的内心叫嚣着"他会杀了你的"我的直觉丈夫决不会放过她 然后,我惊醒了 吓出一身冷汗 我回想了一下,世界奇妙物语里根本没有这个故事 全部是我自己编的。故事讲出来不恐怖,却难以描述我那种身临其境的恐惧。那种感觉和平时隔着屏幕看恐怖片的感觉是不一样的。故事本身也有诸多逻辑不通之处,不过那也只是一个梦罢了。

评论